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브라운 아이즈(Brown Eyes) - 벌써 일년(一年後) 歌詞

【E13 詩源雲宰在咖啡店對話第二首歌】





因為是第一次 沒錯 過幾天就會沒事
就這麼過了一年
每個與你的紀念日 傷痛就找上門來
首次示愛的害羞感覺 還有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過了這天
你的生日 獨自吹著充滿淚水的生日蠟燭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雖然過了一年
再過一年或更久以後 我依然會等你
「好想你 回來吧」這話我說不出口
他看著你的溫暖眼神 你左手中閃爍的那枚戒指 比那還要閃耀的你的臉龐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明知道你會重新開始
也知道你往後的回憶裡不會有我 
我所記得的回憶只有過去的笑容 言語 還有期望
另外新的記憶只有一個就是我的等待和眼淚裡的你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明知道你會重新開始
也知道你往後的回憶裡不會有我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雖然過了一年
再過一年或更久以後 我依然會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