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공일오비(015B) - 어디선가 나의 노랠 듣고 있을 너에게(給在遠方聽我唱歌的你) 歌詞


【E12 戒指,你扔了吧;朋友,不要做了】




在什麼地方呢
是否聽著我為妳唱的我們的歌
的心情好嗎 是否因為想念我 暗自哭泣 真的很對不起
即使此生 無法再和相遇
我仍堅守和妳的約定

我永遠在這裡等妳
雖然在嘆息中 偶爾覺得疲憊
至少能在夢中相遇
妳就當不知道
眼淚讓我來流
只希望妳知道我的心意

現在心情好嗎 是否因為思念我而暗自哭泣 真的很對不起
終我此生 都無法忘記
希望妳能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永遠在這裡等妳
雖然在嘆息中 偶爾覺得疲憊
至少能在夢中相遇
妳就當不知道 眼淚讓我來流
只希望妳知道我的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