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일기예보(天氣預報) - 인형의 꿈(人偶的夢) 歌詞

【E14 雲宰聽到詩源俊熙在樓梯間的對話;
    E15 雲宰的手機鈴聲】





你只看著遠處而已 我一直都在這裡 
只要稍微回頭一下 就能夠看到我了啊
起初只要能看到你 就很開心了 
但是 無盡的等待現在開始讓我感到疲憊了

你的每一步後面時刻都有我在 但你永遠無法看到我的身影
只要你向我招手 我就會永遠愛你
我每晚都會夢見你 夢見跟你在一起聊天 

但是 那之後的痛苦 你無法知道
你的每一步後面時刻都有我在 但你永遠無法看到我的身影 
只要你向我招手 我就會永遠愛你

人們 談論著我 為何 只那樣地看著一處呢
無法得知我的心 像小人偶似的 那樣的心 要往哪裡去


你的每一步後面時刻都有我在 但你永遠無法看到我的身影 
只要你向我招手 我就會永遠愛你 永遠守護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